寶寶沐浴推薦 義大利 自然之綠 小鹿斑比/小飛象 極致呵護六角沐浴禮盒

2020042213:09


新手爸媽看過來!!!  

如何幫寶寶挑選合適的洗沐用品呢?!

立刻為你們解惑~~

現在1Y3M的荳荳,現在已經是老嬰兒了吧

雖然說她已經過了一歲,但是呵護寶寶細緻肌膚,作老媽的我可是不馬虎

不少身旁剛加入新手爸媽行列,也會詢問我該如何挑選寶寶的洗沐用品

這邊一次解答,同時推薦給大家,近期分享的寶寶沐浴、肌膚呵護的好貨!!

挑選寶寶沐浴用品

最重要的就是成分,是否天然、無添加

一定要「溫和」才可以確保不會傷害到寶寶柔嫩的肌膚

所以不一定是愈貴愈好

應該是選擇符合家中寶寶的肌膚,才是最適合的 (啊! 好像是廢話)

重點一:成分愈天然愈好!!!

重點二:清潔力不能太強,所以不能亂加一些不好的,像是人工界面活性劑

(補充) 界面活性劑可以,但人工界面活性劑不可以,因為是經由化學合成方式製造出來

重點三:舒敏一定要守住!! 因為寶寶肌膚脆弱,尚在發育時期,更是要小心

我個人就是把握這三大重點

守護寶貝女兒荳荳的肌膚健康

而來自 義大利原裝進口 的【Naturaverde BIO 自然之綠】

是我近期接觸過、體驗過,真心覺得不錯的商品

主要是這個品牌是有通過 ICEA ECO BIO COSMETICS 認證

強調不含色素、重金屬、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界面活性劑

所以在成分上堅持使用天然植萃成分

目前荳荳使用下來,沒有什麼大變化,而沒有變化則是最穩定最好的表現

使用過程中,很溫和不會刺激或是造成肌膚不適

沒有太濃厚的香精味,反而飄散出一種植物香氣,所以聞起來很天然、很清新

有另一種放鬆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外包裝是不是超級可愛 小飛象與小鹿斑比

整個讓媽媽們少女心噴發呀!!!

| 關於 Naturaverde BIO 自然之綠 | 

來自義大利個人清潔護理用品製造大廠SO.DI.CO

目前有超過500項家用品行銷全球

於2012年成立卡通授權部門,至今已獲得迪士尼等多家著名授權商授權

製造百餘種有機及天然兒童清潔護理產品

而小飛象、小鹿斑比系列

是專為0-3 歲幼兒設計的自然之綠清潔保養系列

彌月首選 新手爸媽沐浴必備

包含了新生兒沐浴、屁屁護理及浴後保濕的完整需求

系列商品均添加歐盟農業認證有機植物萃取

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

原裝義大利進口照顧每個寶貝嬌嫩肌膚

不含Parabens 防腐劑

不含SLS/SLES 強力界面活性劑

可在官網看到,每一系列的包裝都是迪士尼受歡迎的卡通人物

雖然荳荳還小,還沒涉獵到卡通,但是她的媽媽,也就是我本人

就是一個愛看卡通又具有少女心的大女孩

公主系列我還好,主要是這小飛象,媽媽我本人自己就想收藏起來

特別選擇這 小鹿斑比/小飛象 初生嬰兒專用舒敏系列洗沐商品組合

 

【極致呵護六角沐浴禮盒】

內含五種商品,分別為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雙效洗髮沐浴露 400ml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泡泡沐浴露 200ml

小飛象金盞花舒緩嬰兒油 200ml

小鹿斑比洋甘菊舒敏護臀膏 100ml

小鹿斑比洋甘菊超細柔濕紙巾 20抽

 

還記得去年(2019)小飛象真人版上映時

我還在家請育嬰假…

小飛象 是我喜愛的迪士尼卡通影片之一

比起一些公主系列,我個人比較喜歡動物系列 XD

不是啦… 也是希望自己的小孩不要有一些刻板印象或是偏見

自由地成長與發展,不一定女孩就會喜歡公主呀,就像我一樣

喜歡就喜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小飛象 ((我真是一個隨性的媽媽…))

 

好了,直接進入主題

由可愛的荳荳來為大家示範與開箱

開箱之前先跟大家說…我家小酷妹拍照時真的不愛笑

不拍照的時候,每一個笑容都迷人…真的很不適合當小麻豆耶 ((媽媽碎碎唸…))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所以寶寶的肌膚保養 第一步也是在於清潔

當然,嬰幼兒的肌膚相當柔嫩,不要傷害就要選溫和不刺激

要給予最天然的呵護  讓沐浴也變成一個快樂的親子時光

專為敏感肌膚打造的 小鹿斑比/小飛象 初生嬰兒專用舒敏系列洗沐商品組合

是含有多種珍貴植物萃取成分,溫和、天然,新生兒與嬰幼兒就選這一款!!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雙效洗髮沐浴露 400ml  (懶媽媽必推坑這一瓶)

懶媽媽必收這瓶洗髮沐浴雙效合一,一次搞定寶寶的洗髮與沐浴

成份是以有機洋甘菊與有機燕麥,可以溫和洗淨肌膚

使用的過程不刺激,而且…洗頭洗澡一次搞定,所以我才說懶媽媽必買呀!!!

義大利原裝品質有保證


質地是呈現液狀,帶有自然的香味,不會太過濃郁或刺鼻

洗頭搓搓又揉揉 荳荳整個好享受 

因為我是假日媽媽,平常幫荳荳洗澡的都是荳荳外婆

還怕荳荳著涼,都是穿著衣服來洗頭… 

老媽說:搓揉起來易起泡,也易沖洗,洗後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洗完頭之後,我們會讓小荳荳站著 (因為已經會走路,就讓他站著洗澡)

同樣取用適量的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雙效洗髮沐浴露

在小荳荳的身體來回搓搓,特別是關節處或腋下,都是容易藏污納垢… 尤其是脖子

清潔之後就可以下水玩了!!!!

 

等等!!!

如果是我幫荳荳洗澡

我會用這一瓶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泡泡沐浴露


 

Why?!

因為這一瓶只要倒入至澡盆,打出泡泡來,洗後還不用沖洗

更省事許多  ((不知不覺透露出媽媽很懶XD))

沒辦法呀!!! 家裡有了小孩,時間總是不夠用,很寶貴的~~

小飛象洋甘菊舒敏泡泡沐浴露 200ml (新生兒優先推薦這一瓶)

這瓶泡泡沐浴露 一樣添加了洋甘菊及燕麥有機植萃

泡泡沐浴露相當適合還無法站著淋浴的寶寶

所以如果是新生兒,大力推薦這一瓶


因為泡在澡盆內輕輕地搓洗,沐浴又清潔,好輕鬆

寶寶會愛上洗澡,爸媽也很省事

我現在出門旅遊也會帶上泡泡浴露,主要是多了一個安定寶寶的時光

畢竟在外旅行,環境變化會讓寶寶不安

唯有沐浴時是用習慣的方式沐浴,也讓寶寶安心,也愛上洗澡

打出泡泡來,就變成寶寶最愛玩的泡泡浴
有人會懷疑,有大量的泡泡是不是不好?

別擔心,這泡泡是相當細緻,而且很快就消掉了

因為是天然成分,很安全的

當然一洗就不起身,還會哭鬧…這個就只能哄哄騙了

主要是這泡泡浴露很方便,不用再作額外的清水沖洗,又可以達到清潔

一舉數得!!!  方便又省事

 

終於在一番拉扯與哄騙之後

把荳荳抱起來,準備進房吹頭髮與抹乳液了

這次不用乳液

我們用的是 小飛象金盞花舒緩嬰兒油

小飛象金盞花舒緩嬰兒油  200ml

添加了玄米油、橄欖果油、荷荷葩油、有機金盞花萃取、葵花籽油等

都是珍貴的精華成分

看到有機金盞花萃取,這不是我也常用的保養品必含的成分之一

主要是有抗氧化、抗發炎

很適合肌膚比容乾燥或不適的膚質

都是天然的植物油,連我有時候都會拿來偷用一下…  (乾性肌膚真的很需要油的滋潤)

仔細一聞沒有濃厚的油味,質地延展性高,抹開後很清爽沒有黏黏的感覺

有一種植物的精油味,而且快速被吸收

抹這小飛象金盞花舒緩嬰兒油,會順便幫寶寶按摩一下

從小腳腳慢慢按摩至小肚肚與肩膀、脖子

 

目前還看不出荳荳的肌膚是屬於何種膚質

但是這幾天的天氣變化大

也讓她皮膚出現一些紅紅的

除了被尿布悶住的小屁屁還有再往上一點的腰間肉

這時我會用小鹿斑比洋甘菊舒敏護臀膏

 

小鹿斑比洋甘菊舒敏護臀膏100ml


添加氧化鋅的溫和收斂配方,質地是比較濃稠一點的乳白色

我個人覺得偏一點乳霜狀,所以相當滋潤

取適量抹於肌膚比較不適的地方

如果家中的寶寶是屁屁比較容易紅的

就可以用這小鹿斑比洋甘菊舒敏護臀膏

像是包裝上的鹿斑比一樣,把屁屁抬高,抹抹抹

當然實際上,寶寶才不會乖乖的讓你抹… ((荳荳立刻爬走…))

 

整個從清潔沐浴到洗後的保養呵護

都用自然之綠的 小鹿斑比/小飛象 

初生嬰兒專用舒敏系列洗沐商品組合

包裝整個深得我心…

 

除了在家中的沐浴、呵護之外
 

外出時別忘了帶上這一包小鹿斑比洋甘菊超細柔濕紙巾 20抽


這個時期的寶寶,正在學習自己吃東西

總是會吃得滿臉都是,還好有小鹿斑比洋甘菊超細柔濕紙巾

這是專為新生兒及三歲以下幼兒設計

同樣是添加有機洋甘菊及燕麥植物萃取

加上有通過皮膚敏感性測試

所以使用起來很溫和,爸媽可以放心

讓寶寶臉上、手上乾淨又清爽

 

這一整個 【自然之綠】 小鹿斑比/小飛象 極致呵護六角沐浴禮盒

完整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爸爸或媽媽跟我一樣

被這可愛的小飛象、小鹿斑比給迷倒

除了新生兒專用

當然還有為兒童設計打造的公主系列…

而今年最具話題的就屬「冰雪奇緣」

不管男生或是女生,魅力無法擋呀!!!


自然之綠的商品

包裝設計就是會引發消費者購買

經典迪士尼授權卡通圖案

拿來當成新生兒禮物也很合適

分享給大家

| 商品資訊 |

Naturaverde BIO 自然之綠

官網  https://news.iqbaby.tw/iqbabytw/naturaverde-8545
 

Julie 啾莉 love2you